小腿除毛效果最好的方法
  腋下除毛
  二代飛梭雷射
  比基尼線除毛
  小腿、腋下部位除毛
  比基尼線
 
 
 
 

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一身白皙的皮膚,汗毛的問題常常讓人頭疼不已,雖然市面上有很多除毛的產品,但大多用了不但沒有效果,反而對皮膚會產生副作用,現在市面上所見到的除毛的產品對皮膚有刺激,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,甚至發生皮疹,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。

目前應用比較多的永久除毛方法就是選擇應用激光脫毛。這種技術除毛技術與脫毛膏相比,除毛操作更簡單,而且效果更持久,有了這種技術,脫毛膏能永久除毛嗎也就不成問題了。激光除毛的原理是,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取激光的能量,經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摧毀毛囊,而使毛髮停滯生長。適合膚色淺,毛髮較細且黑的人。經過摧毀毛囊而形成永久除毛。由於不在生長期內的毛囊沒有麥拉寧色素,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對所有的毛囊產生抑制生長的作用。經過三到五次的治療就可以受到滿足的效果。激光除毛使毛髮脫除的過程變得既輕鬆又快速,再也不用為了要美麗卻要忍受燒灼般的疼痛、漫長的煎熬和燙傷的風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