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腿除毛效果最好的方法
  腋下除毛
  二代飛梭雷射
  比基尼線除毛
  小腿、腋下部位除毛
  比基尼線
 
  根據患者小腿毛髮情況而定
  比基尼部位除毛方法有很多
  凸出腋下拔毛容易造成發炎
  最新的第二代技術飛梭雷射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腋下除毛

   

腋下除毛最常用的方法是激光脫毛。激光除毛的優勢就是脫毛很徹底,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,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,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髮。

毛髮衍生的問題雖然不是“病”,但是以現代審美觀點來看,太多或不恰當的毛髮確會造成當事人生理或心理上的傷害,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會選擇激光脫除腋毛,那麼腋下除毛注意問題有哪些呢?

  腋下除毛注意問題主要有:
1、不要使用磨砂、酒精、止汗劑,洗澡時避免在治療部位淋熱水,應使用溫水。
2、禁桑拿、蒸氣浴。避免感染,不要到泳池或海灘游泳。
3、不要穿著緊身衣物或絲襪,以保持治療部位乾爽透氣。
4、為確保療程達至最佳的效果,脫腋毛前不要用手拔掉毛髮(如拔毛後需要2個星期後方可進​​行療程),應於治療前1天剃去治療部位的毛髮,剃毛後如出現傷口,請待傷口痊癒後再進行治療。
5、脫除腋毛後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妝品及護膚品,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。
腋下除毛常用的激光法有註意事項嗎?激光無刺激溫和除毛,適合各個部位的脫毛需求,是一種快速、永久性的除毛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