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腿除毛效果最好的方法
  腋下除毛
  二代飛梭雷射
  比基尼線除毛
  小腿、腋下部位除毛
  比基尼線
 
  根據患者小腿毛髮情況而定
  比基尼部位除毛方法有很多
  凸出腋下拔毛容易造成發炎
  最新的第二代技術飛梭雷射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比基尼線

   

沿著比基尼下裝,露出的性感曲線就是比基尼線。對於比基尼毛,有些人好像不太理解,其實只是一種另類的說法而已,其實質是指穿比基尼泳裝時可能露出的陰毛。

魔鬼身材,穿超低腰泳裝……聽上去簡直是無與倫比的性感曼妙,但是一旦露出“雜草”,立刻全盤皆輸,絲毫沒有迴轉餘地。
脫除隱秘部位的毛髮,以防穿著性感迷人的比基尼泳衣時露出不雅的“雜草”。
比基尼線:光子除毛一勞永逸
亞洲人特質:皮膚薄而脆弱,毛髮顏色偏深,稍粗硬,生長速度快。

“除草”對策:有多少女人在為比基尼線的除毛問題發愁,而又不知向誰求助?在所有的DIY除毛方式中,即使是最溫和的,對於比基尼線也不再那麼溫和——這個部位的肌膚實在太薄太脆弱了。而且由於毛髮生長速度快,就算你有勇氣接受痛到尖叫的蜜蠟除毛,還必須接受不久後就要再痛一次的事實。因此長痛不如短痛,不如選擇當下流行的光子除毛,給比基尼附近的毛髮做個了斷。尤其是我們的比基尼線毛髮顏色都比較深,和皮膚色差較大,顏色越深的毛髮吸光性越強,光子除毛的效果也就越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