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腿除毛效果最好的方法
  腋下除毛
  二代飛梭雷射
  比基尼線除毛
  小腿、腋下部位除毛
  比基尼線
 
  根據患者小腿毛髮情況而定
  比基尼部位除毛方法有很多
  凸出腋下拔毛容易造成發炎
  最新的第二代技術飛梭雷射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比基尼線除毛

   

比基尼線除毛採用冰點冷光除毛技術。冰點冷光除毛技術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,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,使毛囊產生熱,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,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,冰點冷光除毛只是作用於針對性的毛囊,而不會使汗腺及皮脂腺受到影響。冰點冷光除毛無痛永久性除毛,非常便捷,操作簡單,為廣大愛美者解決了長期困擾的問題,是專業的比基尼線除毛方法。

專家介紹,為了保證比基尼除毛效果,在比基尼線除毛前一周至半月內不能拔除需要除毛部位的體毛,以免影響治療效果。除毛前需要將體毛剃短或剪斷,如果能使體毛在皮膚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頭效果佳。然後通過體毛色素吸收光能的原理對光量子設備發出的光進行吸收,體毛將吸收的光能轉換為熱能,傳遞到毛囊,對毛囊進行破壞使毛囊萎縮達到除毛的目的,對汗腺沒有任何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