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腿除毛效果最好的方法
  腋下除毛
  二代飛梭雷射
  比基尼線除毛
  小腿、腋下部位除毛
  比基尼線
 
  根據患者小腿毛髮情況而定
  比基尼部位除毛方法有很多
  凸出腋下拔毛容易造成發炎
  最新的第二代技術飛梭雷射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小腿除毛效果最好的方法

   

小腿除毛的相關問題很多人。冬天快到了,是時候換上短裙了,可是小腿濃濃的汗毛直截讓很多女性朋友美麗夢想幻滅。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去掉小腿毛髮,自信的穿著超短裙應屆這個冬天呢?下面我院專家就來講解一下小腿除毛的相關問題,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。

  一、小腿除毛的方法多嗎?
小腿除毛方法很多,比如應用脫毛膏或者剃毛器,但是這兩種方法只是實現臨時的除毛,且輕易造成毛囊感染,因此美容專家不提倡求美者使用。目前比較好的除毛方法是冰點華爾茲脫毛技術,該技術不僅能有效脫毛,還能同時嫩膚緊膚,是目前明星們比較推崇的脫毛方法。

二、用冰點華爾茲脫毛進行小腿除毛怎麼做?
冰點華爾茲脫運用毛囊中的玄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取,使毛囊產生熱,進行選擇性地摧毀毛囊,實現在倖免對四面組織損傷的同時去除毛髮的效果。該技術能夠做到完全無痛,並且在手術的同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和重組,實現嫩膚緊膚的工效。